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组织开展凉山州扶贫审计培训

审计厅组织开展凉山州扶贫审计培训
来源: 农业农村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三区三州”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促进打赢凉山州脱贫攻坚战,四川省审计厅精心谋划,并加强指导凉山州2019年扶贫审计工作,于3月28日举办了凉山州2019年扶贫审计工作现场培训会。凉山州审计局班子成员和扶贫审计的工作人员、全州17个县(市)参加扶贫审计的局领导及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中,审计厅农业农村处详细讲解了《凉山州深度贫困县扶贫审计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审计工作,并就审计质量控制等提出了要求。

  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同志在培训会上强调,凉山州各级审计机关一是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当好脱贫攻坚政策落实的“督查员”;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承担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三是要有以人民为中心的情怀,做好扶贫审计工作,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四是要树立创新思维理念,注重方式方法的创新,要向大数据要效率;五是要具有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廉洁从审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锻造审计铁军。

  培训会后,康东进同志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正在开展的甘洛县等4个县的扶贫审计项目的进展情况,为各个审计组“听诊把脉”,同时对凉山州的一线审计人员表达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