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进一步改进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工作

审计厅进一步改进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工作
来源: 计算机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9日

为提升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效果,克服审计人员工学矛盾,计算机技术中心深入研究审计署中级培训大纲,并广泛调研和征求意见,最终确定以省厅培训和审计署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省厅培训内容围绕数据库应用技术,突出应用性和针对性,时间从2个多月缩短为20天,培训效果得到学员普遍认同。同时,人事处和计算机技术中心多次与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沟通交流,今年为我省争取到了15名参训名额,改变了以往只有2到3名参训学员的现状,和省厅培训形成有益补充。已经完成培训的7名参训学员通过率超过70%。2020年,中级大纲变化较大,计算机技术中心将继续加强研究和思考,总结成果经验,力争明年的培训工作取得更好的实效,为“科技强审”培养更多更好的审计信息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