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宪法宣传 我们在行动

宪法宣传 我们在行动
来源: 各市州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6日

2019年12月4日是全国第六个宪法宣传日,12月1日至7日也是全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全省各地审计机关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促进全面依法治省、依法行政。

德阳市

图为宪法法律知识阳市审计局通过举行宪法专题宣讲活动、宪法宣誓仪式和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宪法法律知识考试等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激励和教育审计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

绵阳市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绵阳市审计局开展法律走基层活动,深入盐亭县云溪镇阳山村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讲活动,为审计干部、镇村干部、村民群众上了一堂精彩的普法课。

内江市      

图为宪法宣讲现场

内江市审计局举办以宪法宣传为主题的党建论坛,从宪法历史、宪法宣誓、国家宪法日设立背景、设立国家宪法日的意义四个方面对宪法进行宣讲。

达州市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达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审计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公众对审计工作的知晓率和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