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四川内部审计理论研讨成效显著

四川内部审计理论研讨成效显著
来源: 审计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7日

近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内部审计结果运用典型经验展示活动等年度重点工作总结交流大会在北京召开,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荣获“最佳组织奖”。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于2019年2月至7月组织开展了以“技术方法创新推动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群众性理论研讨活动,共征集到论文376篇。经过学术委员会评选,评定出332篇获奖论文,其中一等奖11篇,二等奖53篇,三等奖124篇,提名奖144篇。

通过全省广大内审人员积极参与、撰写论文,我省取得了较好成绩。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撰写的《基于大数据技术构建嵌入式智能持续审计系统》获得一等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等4个单位撰写的《基于大数据的KRI建模在经营业绩审计中的应用研究》等4篇论文获得二等奖,还有7篇论文获得三等奖,2篇论文获得提名奖。因此,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荣获“最佳组织奖”,在中内协评定的40家获得论文组织奖的单位中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此次研讨活动,激励了广大内审人员更加积极探索内部审计理论和实践,有利于促进内部审计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