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专题报告会及调研会在蓉召开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专题报告会及调研会在蓉召开
来源: 审计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主办,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协办的“应对快速变化的风险”内部审计专题报告会于18日在成都举行,报告会特邀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全球理事会主席迈克·乔伊斯做专门演讲,现场气氛活跃,受到广大与会嘉宾的好评。


19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兼秘书长沈立强一行在成都召开了专题调研会,调研会议围绕内审人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指示精神,企业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地方内审协会与审计机关协调配合情况等多方面展开。调研会议由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王克怀主持,四川省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内审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位参会代表就本单位内审工作情况进行了积极发言,并对内审工作中遇到的挑战及瓶颈进行了讨论。最后,沈立强秘书长进行总结发言,对各企业内审部门作出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应加强审计信息化规范化,完善准则体系,推动制度建设和审计成果运用,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建设,共同推动审计发展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