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沈健赴阿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沈健赴阿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政策跟踪审计处、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8日

近日,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健率政策跟踪审计处和投资审计处负责人赴阿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厅驻村干部。

调研组听取了阿坝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省道220、217道路建设情况,深入茸安乡职尕村、阿斯玖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走访慰问泽戈、更旦等贫困户,送去审计厅全体干部的关心、关怀,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医疗保障、收入来源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

沈健勉励厅下派的4名驻村挂职干部,要坚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念、百倍的努力,坚守脱贫攻坚一线。要立足长远,把脱贫攻坚这件好事办好、办实,让贫困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传播新思想、新理念,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要查漏补缺、做好规划,在为贫困群众留下一批具有造血功能的产业项目上下功夫,提升贫困群众持续发展能力,提升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