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举办全省审计机关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审计厅举办全省审计机关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1日

11月5-6日,审计厅在成都举办全省审计机关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全省21个市(州)及部分县(市、区)审计机关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分管领导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传达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对全省审计机关办公室工作的批示精神。陶志伟指出,办公室是审计机关的运转中枢,是审计工作的骨干中坚。近年来,全省审计机关办公室努力适应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职责新定位,主动作为、超常付出,充分发挥智囊参谋、统筹协调、示范窗口、落实保障作用,为推动审计工作开展、审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陶志伟强调,置身新时代,面临新任务,办公室工作使命更重、要求更高、责任更大。全省审计机关办公室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参谋建言能力、督办落实能力、办文办会能力,把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我省审计事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及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对“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报备”“公文写作技巧”“新媒体运用”“办公室工作规范”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培训。同时,参训人员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全省审计机关办公室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协作能力及工作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研究探讨。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大兴在开班讲话中要求,全省审计机关办公室要继续发扬成绩,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要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工作针对性时效性,更好地担负起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