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阿坝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审计厅召开阿坝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来源: 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1日

11月7日,审计厅召开阿坝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阿坝县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听取了阿坝县经济社会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脱贫攻坚整县摘帽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制定下一步帮扶措施。

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指出,阿坝县委、县政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务实推进,脱贫攻坚取得了显著成效,近年来全县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经济发展、社会综合治理以及全县干部精神面貌等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

陶志伟要求,一是要全面完成脱贫任务,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针对2018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扶贫审计以及“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发现的问题全面整改销号,真改、实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二是要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主动与省直相关部门加强沟通,积极向州委、州政府汇报有关情况,有针对性地解决具体问题,特别是S217和S220线道路交通建设项目,要严格把控质量进度,严格防范廉政风险,为决胜脱贫攻坚、建成全面小康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三是县委、县政府要带头担负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激励全县干部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和厅办公室、机关党办以及阿坝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