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陈代勇赴阿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陈代勇赴阿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3日


10月14日至18日,受厅党组委托,审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带队赴阿坝县,对县委政府落实年初帮扶工作联席会精神、全县摘帽达标、省直部门定点帮扶、脱贫攻坚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开展了调研。


调研组组织召开阿坝县脱贫帮扶第二次联席会,听取整县摘帽达标工作和8个省直帮扶单位年度帮扶情况介绍,详细查阅县级脱贫验收相关资料;与阿坝州政府分管领导、州交通局负责人召开座谈会,现场查看两条道路6个标段具体施工情况,积极协调推进重点项目省道220和217建设;深入厅对口帮扶的茸安乡阿斯玖村和职尕村,与驻村干部同吃同住,对村级达标情况和阿斯玖村23户贫困户、11户非贫困户开展了入户调查,了解年初计划项目推进情况,慰问职尕村结对贫困户,实地查看厅干部职工“扶贫日”以购代捐产品准备情况;分别召开村级座谈会,并与厅挂职干部集体谈心,部署整村验收迎检工作,共商明年帮扶举措,协调解决了帮扶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