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为干部职工家属送上廉政家书 推动党风廉政和家风建设

审计厅为干部职工家属送上廉政家书 推动党风廉政和家风建设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2日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幸福生活的港湾,也是预防和抵御腐败的重要防线……”近日,审计厅机关纪委在驻厅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给全体干部职工的家属送上《清风常伴·行稳致远——致敬为审计事业默默付出的家人》廉政家书。

精心制作的260余封廉政家书,由厅各党支部书记递送到每一位干部职工手中,再由他们转送给家属。开展此项活动,旨在把党风廉政教育延伸到干部职工家属,帮助家庭成员提高廉洁意识、法纪意识,以清廉家风涵养清正之风。一封封廉政家书用温情的语言,寄托出清风正气,也表达了对全体干部职工个人和家庭的关心关怀。

“一个稳定和谐的社会,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个廉洁勤政的党员干部,离不开良好家风家教潜移默化的影响。”干部职工家属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培育良好的家风家训,保持高度清醒,时刻提醒自己和家人,当好“廉内助”和家庭“纪委书记”,以德立家、清廉持家,让清风时常相伴,让幸福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