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风采|四川审计人在一线

风采|四川审计人在一线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1日


泸州市审计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建设项目专项审计调查中,重点关注工程质量、建设程序、资金保障、项目备用运维等情况。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比对图纸核实工程建设进度。


雅安市审计局在政策跟踪审计中,聚焦交通物流、水电气、行业协会商会等领域涉企收费问题,重点关注相关部门和国有企业是否存在自立名目收费、自行提高收费标准、扩大收费范围等损害营商环境优化的行为。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查看自来水新户网上报装办理及收费流程情况。


成都市郫都区审计局在保障租赁住房跟踪审计中,重点关注保障性住房工程项目前期立项论证、参建单位履职尽责、工程施工质量等情况,切实保障群众住房安全。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核实项目施工情况。


江油市审计局在涪江五桥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中,重点关注招标投标、工程管理、重大设计变更、工程签证等情况,助力重大公共工程建设,促进项目建设规范管理及风险防范。图为审计人员在电力管线安装现场实地核查情况。


眉山市彭山区审计局在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重点关注全区国有资产配置、管理、使用及绩效情况。切实摸清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家底,有效盘活存量资产,充分发挥国有资产在稳经济大盘中的支撑作用。图为审计人员清查核实区某中学配电资产管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