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国外贷款项目审计组实地查勘亚行贷款旺苍子项目执行情况

审计厅国外贷款项目审计组实地查勘亚行贷款旺苍子项目执行情况
来源: 涉外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为推动项目提质增效,推进高水平利用外资,2021年1月15日,审计厅国外贷款项目审计组赴旺苍县子项目现场实地查勘,重点关注了旺苍县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农业综合开发长江生态廊道项目土建工程完成情况、项目建设质量及项目管理情况。

审计组在项目部查看资料

在项目部,审计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认真查看了施工日志、阶段性工程结算单、人员变动情况和问题整改情况等相关资料。在旺苍县东河镇南阳村、石桅村、南峰村项目建设现场,审计组人员深入进行实地查勘,对照图纸查看工程建设完成情况,通过测量田间道路路长、路宽、截排水沟沟长、底宽、沟深等方式对已完工工作量进行核实。

通过此次实地查勘,审计组了解掌握了项目现场管理、工程建设执行等情况,对项目建设各方提出了严格依法管理、加强质量控制、确保项目正常有序推进的意见建议。

审计组现场查勘工程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