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4日

近日,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等方式,回溯了美国发动对朝鲜全面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以及给新中国国家安全带来的严重威胁;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到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蓬勃的朝气、勇于担当的心气、敢于攻坚克难的士气投身于我省大数据审计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把抗美援朝精神传承发扬下去。(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