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财政审计齐参与,出谋划策听您的!意见征集的反馈情况

财政审计齐参与,出谋划策听您的!意见征集的反馈情况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7日

  2018年9月25日,四川省审计厅通过厅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财政审计工作的有关话题,征集时间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25日。

  从征集的结果情况分析,对“您最关注哪项财政改革的进程?”,最关注税收制度改革的占35.50%,最关注预算改革的占35.50%,最关注中央和地方财政关系改革的占33%。

  对“您最关心哪项财政专项资金的使用绩效?”,最关心科技计划专项资金的占33.17%,最关心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的占33.17%,最关心扶贫专项资金的占33.67%。

  对“最关注重大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哪些方面?”,最关注脱贫攻坚政策的占25%,最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政策的占25%,最关心保障性安居工程政策的占25%,最关注政府性债务风险防控政策的占25%。

  对“您最关注财政资金哪方面的问题?”,最关注是财政资金分配随意的占25%,最关注挤占挪用财政资金的占25%,最关注未对财政资金进行绩效评价的占25%,最关注财政资金闲置的占25%。

  对收集到的意见情况,四川省审计厅将作为财政审计工作开展和项目计划安排的重要参考,认真研究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