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结果反馈】四川省审计厅对涉外审计工作意见征集的反馈情况

【结果反馈】四川省审计厅对涉外审计工作意见征集的反馈情况
来源: 办公室

 2019820日,四川省审计厅通过厅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对涉外审计工作开展有关情况的意见,征集时间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19日。

从征集的结果情况分析,对“涉外审计中您最关心哪些方面的内容?”,认为是国外贷援款资金的占33.33%,认为是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境外投资的占66.67%。

对“涉外审计中您认为应该重点关注哪些内容?”,认为重点关注项目资金使用合法合规性的占50%,认为重点关注项目推进程序合法合规性的占25%,认为重点关注项目推进过程中违法犯罪行为的占25%,认为关注项目绩效情况的占0%。

对“当前对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境外投资审计应该重点关注哪些内容?”,认为 境外投资决策程序的合法合规性的占25%,认为 境外投资绩效的占25%,认为境外投资中违法犯罪行为的占50%

对收集到的意见情况,四川省审计厅将作为涉外工作开展和项目计划安排的重要参考,认真研究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