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结果反馈】四川省审计厅对2018年政府投资审计工作意见征集的反馈情况

【结果反馈】四川省审计厅对2018年政府投资审计工作意见征集的反馈情况
来源: 办公室

   2018年7月2日,四川省审计厅通过厅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对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开展有关对情况的意见,征集时间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28日。

  从征集的结果情况分析,对“政府投资建设领域中最应该着重审计哪些领域的项目?”,认为是资源环境保护类项目的占36.36%,认为是公共基础设施项目的占31.82%,认为是民生工程类项目的占31.82%。

  对“在政府投资审计中应该着重关注哪些方面的问题?”,认为重点关注参建各方主体履职尽责到位情况的占33.33%,认为重点关注项目建成后的投资绩效情况的占20.83%,认为重点关注项目竣工结(决)的真实性、合法性问题的占12.50%,认为关注揭示和查处工程建设领域中的重大违法违规问题的占33.33%。

  对收集到的意见情况,四川省审计厅将作为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开展和项目计划安排的重要参考,认真研究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