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主动对接集思广益 积极作为共谋新篇

主动对接集思广益 积极作为共谋新篇
来源: 企业审计处、派出审计四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6日

近日,为做好2023年度企业审计项目计划,企业审计处派出审计四处赴省国资委开展专题调研。省国资委相关领导负责参加座谈会


会上,省国资委监督工作处、办公室、政策法规处、规划发展处、企业改革处等处室分别介绍了2022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中心工作和监督管理重点。厅企业审计处、派出审计四处介绍了对2023年企业审计项目计划的初步考虑。

领导指出,审计厅为制定审计计划,深入省直部门了解情况,是进一步精准发现问题、提升审计质量、有效运用审计成果的务实举措。省国资委将全力支持配合,为审计厅制定好年度审计计划提供有力支撑。

审计厅调研表示将进一步深入研究省国资委的意见建议,优化2023企业审计项目计划。充分运用去年与省国资委建立的省属国有企业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协作机制,促进双方信息互通进一步提升省属企业审计的针对性有效性,助推省属企业实现良性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