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农业农村审计处召开节后收心会

农业农村审计处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 农业农村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6日

1月28日,春假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农业农村审计处积极动员全体干部节后收心步入工作状态。该处组织全干部认真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思考谋划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大家一致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要尽快凝心聚神,从假期的休闲模式转变为严谨细致的工作模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中央一号文件对粮食安全、返贫监测、农业科技和装备支持、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等内容的新要求,推动将文件精神落实到农业农村审计具体工作中来,在项目谋划、实施中,努力实现“一”,加强农业农村审计和经责审计、自然资源审计、政策跟踪等审计的贯通融合,以崭新的面貌、蓬勃的锐气开展工作,为全年乡村振兴审计工作谋好篇、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