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机关服务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

机关服务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 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1日

为尽快调整工作状态,厅机关服务中心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提振精神、鼓舞士气,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议总结了中心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假期中各后勤值守人员坚守岗位,为机关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上下同心,保持与时俱进、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抓好全年工作开局。一是要收回心思走新路,做到收心聚神,迅速进入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全年工作中二是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要鼓足干劲,迈开步子,狠抓落实,为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高标准做好工作计划,总结梳理2022年工作经验,统筹谋划好2023年度各项工作,结合中心工作特点,做到“抓重点、强规范、优服务”。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迅速调整好精神状态,铆足干劲,以良好的状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确保节后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