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省戒毒管理局预算执行审计意见交换会

审计厅召开省戒毒管理局预算执行审计意见交换会
来源: 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促进省戒毒管理局预算执行审计成果的有效运用,近日审计厅召开省戒毒管理局2021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发现问题意见交换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和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敏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图为省戒毒管理局预算执行审计意见交换会

会上审计组就此次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双方就征求意见稿部分重点事项交换意见并深入沟通了下一步的整改事项。安家爱表示省戒毒管理局高度重视此次预算执行审计发现的问题接下来将组织专题研究,认真制定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细化落实整改任务,确保审计整改出真招、见成效。

康东进强调省戒毒管理局要以此次预算执行审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水平堵塞预算管理漏洞,有序有力推动审计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审计组要认真研究被审计单位的回复意见做好与财政平台的沟通协调全面客观准确反映此次预算执行审计成果助推部门预算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