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不断反思总结提升财政审计工作水平

不断反思总结提升财政审计工作水平
来源: 财政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近日,财政审计处为切实履行审计职责和持续提升业务能力,省本级预算执行审计现场结束后,及时召开审计情况总结分析会,通过对审计项目系统复盘全面总结,专题研究如何改进和提高审计业务工作质效,努力做到“打一仗、进一步”。

会上,审计组成员先后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业务版块涉及的政策法规要点、审计关注重点内容和查证方法收获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下一步改进工作的计划和措施。审计组全面总结组织指挥、节奏把控撰写审计报告信息等工作中好的做法,梳理归纳在提升政治站位、突出审计重点、深入理解政策法规加强审计现场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向、改进工作的具体举

大家一致认为,重大项目更应担当作为通过对已审项目总结和梳理,更加明确了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的路径和方法,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提升整体质量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