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近日,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支部负责人通报了本次专题会议准备情况、上一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了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刻检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自身的突出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发扬斗争精神,红脸出汗,扶正祛邪,使自己深刻认识到面对大是大非勇敢亮剑、面对矛盾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担责、面对歪风邪气坚决斗争,是每个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一定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党支部还明确了整改措施,一是持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审计新要求,扎实做好下半年经开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审计调查等工作。三是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清单、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限时逐条逐项完成整改工作,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