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陶志伟参加财政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

陶志伟参加财政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6日

近日,财政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深刻领会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审计的新定位新要求,创造我们这一代审计人应有的作为。

陶志伟指出,一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强大力量。二要结合审计事业发展,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握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政治定位、使命要求,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审计人员要敢于担当使命,做好本职工作,锤炼审计本领,为党的事业添光增彩。三要坚持边工作边总结。要强化研究工作,深刻理解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的战略意图,善于对发现的规律性、普遍性问题深入思考,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加以研究,提出宏观性的审计建议意见;要增强创新意识,要有大思路、大思维,在思想碰撞中提升工作水平;要努力克服工作中低级错误,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努力在下半年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财政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