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理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审理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6日

近日,审理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审理工作开展学习讨论。

通过对讲话全文的再次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饱含着中国共产党人深厚的历史情怀、豪迈的时代自信、强烈的责任担当,是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立足审理本职岗位,忠诚履行好审计质检员的职责和使命,做好审理、评优、质检和整改督查等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好质量控制关口作用,为进一步推进审计业务质量提升做出积极贡献。(审理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