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陶志伟参加财政审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陶志伟参加财政审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6日

近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财政审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部分同志和厅机关党办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干部逐一对照检查,谈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巡回指导组同志进行了点评。

陶志伟在发言中谈了学习体会,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并从提高政治领导能力、带队伍攻坚克难力、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对支部班子成员提出了建议。

巡回指导组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组织生活会,提高了党员认识、找准了存在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要求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时限,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到位,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上率下做好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动力和保障。(财政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