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动态信息(六)

审计厅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动态信息(六)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7日

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全省审计机关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党支部结合实际提出要求:一是要锲而不舍抓好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体党员素质。二是要强化依法审计责任,提高工作质效,继续做好依法治省和法治政府建设相关工作。三是要加大对法律法规及政策理论的学习研究,提升全体党员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以适应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需要。

企业审计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党支部组织集体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两本指定材料。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思想素质,纷纷表示要牢记审计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当前审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学习“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全处党员深刻认识到站在新的起点上,作为党员干部势必要投身强国伟业,势必要锚定“远景目标”,更加坚定初心使命,永葆民生情怀。要强心志、强担当、强本领、强作风,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接受新事物,研究新问题,用实际行动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科技强审战略,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资环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统筹安排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努力推动资环审计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