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7日

近日,派出审计五处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研究提出支部贯彻2021年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

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今年以来,按照《审计厅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2021年工作要点》的要求,制定了《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要点》,明确了全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先后召开了2次党员大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工作,邀请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上廉政专题党课,组织开展了“正风肃纪,警钟九鸣”主题党日活动等,有力引导支部党员干部知敬畏、守规矩、明底线,筑牢思想和纪律防线。

下一步,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六大纪律”专题教育,落实审计廉政纪律,细化制定《派出审计五处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审常抓和抓常实施方案》,引导党员干部认识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自觉把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全覆盖融入派出审计五处业务工作和管理流程。(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