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赴陈毅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赴陈毅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6日

近日,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利用赴资阳市乐至县开展审计“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工作间隙,赴陈毅故居开展党史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陈毅故居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基地、全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等。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陈毅纪念馆、陈毅故居等,认真聆听讲解,仔细参观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历史文物,了解陈毅元帅的戎马生涯。党员们深刻感受到战争年代的艰辛、革命先辈的崇高品格,也对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倍感珍惜。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追寻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坚定为党和人民终生奋斗的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在工作中继续奋发有为,推动综合处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