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财政审计处党支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财政审计处党支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5日

近日,财政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廉政会议精神,侯凯审计长在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陶志伟厅长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严”的主基调,做到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一体推进,深度融合。二要积极发挥审计在促进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聚焦财政审计主责主业,强化看家本领,紧盯重大政策落实、财政资金管理使用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关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过“紧日子”要求落实情况,加大审计力度,揭示违纪违法问题,防范财政运行风险,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三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自觉强化审计现场管理和廉政监督,把纪律作风抓实抓细。(财政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