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金融审计处绵阳审计调查现场接受驻厅纪检监察组现场督导

金融审计处绵阳审计调查现场接受驻厅纪检监察组现场督导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4日

近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龚滨带队到金融审计处绵阳审计调查现场督导。


督导检查组一行听取审计组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检查了部党建工作、廉政纪律、审计公示、考勤记录等情况,与审计人员进行座谈,并对审计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着力提升政治能力。要深刻认识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严守政治规矩,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二是着力提升支部战斗力。要注重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融合,将管党治党贯穿于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审计现场要过好支部生活,关注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夯实支部组织力根基。三是着力提升廉政自律能力。要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求,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展现新时代审计人的新形象。(金融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