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30日

近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传达陶志伟厅长在厅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章等。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保障,是锤炼干部党性作风、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的关键举措。一要结合本年度工作,按照厅机关党委安排,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全组年度工作要点和党支部工作计划中,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求组内同志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政治营养,凝聚前行力量,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铁军。三要发挥好纪检监察的监督促进作用,在今年的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借鉴好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的经验做法,在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