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8日

近日,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对照上一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等内容,认真查摆剖析、深刻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驻厅纪检监察组和机关党办的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支委班子与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组织会前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个人检视剖析,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认为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交流批评诚恳。沈健提出,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严格教育管理。(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