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沈健指导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

沈健指导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8日

近日,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健,驻厅纪检监察组和机关党办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去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所有党员同志深入对照检查剖析,集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沈健指出,支部组织生活会起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投资审计中心是一支专业性很强年轻有朝气的团队,可塑性强,所有同志要对查摆的问题和批评意见积极坚持整改。二是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抓党建的效果更好的体现在工作业绩和专业能力提升上。三是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使团队人员保持战斗力,提高一线突破能力,为全省投资审计“三个转变”转型发展做表率。(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