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金融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金融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金融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1日

近日,金融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深渊之诫》警示教育读本,以省直机关典型案例为鉴,照镜子、正衣冠,自省自警。支部同志反思和阅看了腐败分子的忏悔录,剖析腐败案例产生的原因。从党员干部被围猎后迷失理想信念,到最终步步沦陷的案例中,支部同志深受警醒,逐一对照自身情况,纷纷就如何更好地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保持警觉、拒绝围猎作了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深深感受到了党惩治腐败、推动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引以为戒,不断强化廉政意识、依法履职尽责。支部要求党员干部必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从源头上拒腐防变;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严守审计纪律,恪守审计权力边界,将审计纪律和审计规范贯穿审计工作始终;要继续推动警示教育活动常态化,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自觉做到知敬畏、存底线,做一名干净、称职的新时代审计人,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审计贡献。(金融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