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人事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人事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机关党史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1日

11月18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对于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人事干部工作走深走实,新时代要有新变化,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进一步从中华民族寻求复兴之路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立足岗位、团结奋斗,进一步展现砥砺新征程、建功“十四五”的担当和作为。(人事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