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二处党支部学好“三史”提升“三力”

派出审计二处党支部学好“三史”提升“三力”
来源: 机关党史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1日

近日,派出审计二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好三史增强三力”主题党日活动,对照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专题集中学习会工作方案中的有关内容,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的重点篇目,认真交流省直机关《深渊之戒》廉洁教育读书的学习体会,研究提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措施。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一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日常学习中不断锤炼党性,进一步提升个人的政治领悟力;二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大是大非上头脑清醒,进一步提升个人的政治判断力;三要时刻牢记职能职责,在重大工作中敢于担当,进一步提升个人的政治执行力。(派出审计二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