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教科文卫审计处等9个党支部积极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教科文卫审计处等9个党支部积极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9日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秘书处与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综合与计划管理处、教科文卫审计处、农业农村审计处、机关服务中心、科研所、计算机技术中心党支部,派出审计三处赴雅安经责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等,分别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将士们在极端严寒天气和敌我武器装备悬殊的艰难条件下,以钢铁的意志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奋勇杀敌,创造出抗美援朝战争中歼灭美军一个团的记录,打出了军威国威。

通过观影,同志们被长津湖战役的悲壮所震撼,被将士们不畏牺牲、英勇顽强的精神所感动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环境来之不易,要学习志愿军战士勇于拼搏、甘于牺牲的精神,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精神、出色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为审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派出审计六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父辈》,该影片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这四个时期为背景,通过四个温馨感人的“家国”故事串联起父辈们的奋斗篇章,勾勒出中华民族一以贯之的精神传承。大家深受教育和激励。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先辈们的奋斗精神,为推进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