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驻厅纪检监察组对资环处和派出审计二处审计组现场开展检查指导

驻厅纪检监察组对资环处和派出审计二处审计组现场开展检查指导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8日

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分别赴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派出审计二处审计组现场进行监督检查。

在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审计组,驻厅纪检监察组的同志采取现场看、座谈听、个别问等形式,分别与审计组成员被审计单位人员交流谈话,听取审计工作开展、廉政保密和审计工作纪律执行、端正工作作风情况,查阅现场取证单、审计工作底稿和问题线索处置情况检查组肯定了审计组现场管理及工作作风,指出要继续加强廉政规定的学习监督,不断增强纪律观念;要守住底线,进一步加强审计现场管理。

在派出审计二处审计组,驻厅纪检监察组的同志与被审计单位的领导有关人员进行个别谈话,查看党支部、审计组工作记录和现场管理有关资料,召开座谈会了解依法文明审计执行党风廉政纪律等情况。检查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严格遵守审计四严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三要强化支部党建工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资环审计处、派出审计二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