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四川审计科研所与厅法规处联合召开新修订审计法专题学习会

四川审计科研所与厅法规处联合召开新修订审计法专题学习会
来源: 法规处、审计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为深刻理解新修订审计法的主要内容及精神实质,大力推进贯彻落实,11月2日,四川审计科研所与厅法规处联合召开新审计法专题学习会,科研所分管领导二级巡视员周波出席会议、审计科研所和厅法规处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会以法规处带头领学、参会人员集体研讨的形式进行。法规处负责人为大家全面解读审计法修改内容,阐述其修改的背景及意义,并做了修改前后的对比分析。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从审计业务工作、审计理论研究、审计法制建设等多个方面展开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气氛热烈且活跃,学习效果较好。

周波讲到,本次审计法修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审计工作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审计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需要,也是审计机关依法履职的需要,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审计科研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以修改后的审计法为指导,做好科研论文、课题等相关工作,同时要利用好《现代审计》这一平台,积极进行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