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教科文卫审计处组织学习新修订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审计厅教科文卫审计处组织学习新修订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来源: 教科文卫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3日

11月2日,教科文卫审计处干部职工在审计现场利用晚间时间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逐行逐句对比新旧条款,互相交流学习心得。


学习会上,领学同志详细讲解了此次新修订的审计法修改的主要内容,通过新旧条款对比的方式对修订的法律条款进行了逐条逐款学习。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学习和讨论了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对被审计单位审计整改等规定和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审计法修订充分顺应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审计工作的需要,对审计机关规范审计行为、坚持依法审计具有重要意义,全处干部要持续加强审计法学习,深入理解有关规定要求,自觉、严格按照审计法开展审计工作,以高质量审计监督助力全省教科文卫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