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驻厅纪检监察组对“一网通办”审计现场开展廉政纪律监督检查

驻厅纪检监察组对“一网通办”审计现场开展廉政纪律监督检查
来源: 电子数据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3日

10月20日下午,驻厅纪检监察组到“一网通办”审计现场对审计组遵守廉政纪律、工作纪律情况进行检查。驻厅纪检监察组与审计组同志就现场廉政纪律执行管理情况展开座谈,查看了审计人员的出勤情况及相关廉政记录,了解审计现场支部学习情况,听取了审计现场负责同志关于本次审计背景、目的和主要内容情况汇报。

驻厅纪检监察组对审计组同志提出要求:一是把牢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严守“四严禁、八不准”纪律要求,继续保持高标准的纪律作风,坚持廉洁从审、文明从审,树立审计铁军形象;三是落实好支部“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和“一岗双责”责任,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