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一处认真学习贯彻新审计法

派出审计一处认真学习贯彻新审计法
来源: 派出审计一处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近期,派出审计一处在审计现场3次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对审计法修订的背景、过程、总体思路、具体内容等进行了全面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此次审计法修订的重要意义,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审计法融入审计工作实践。

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对审计法的原文学习、新旧对比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日常审计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理解新修订的审计法,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审计工作新要求。

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在审计项目开展过程中,加大对新修订审计法的宣传教育,向被审计单位普及审计法知识,压实被审计单位配合审计工作和审计整改的责任,营造良好审计工作环境。

认真依法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严格依照审计法正确履行监督职责,自觉规范审计行为,恪守审计边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能力素质,持续提升审计监督质效,以高质量审计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