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五处开展廉政警示强化廉洁从审工作

派出审计五处开展廉政警示强化廉洁从审工作
来源: 派出审计五处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1日

近日,审计厅派出审计五处在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专项审计调查现场,对审计组人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廉洁从审工作。

处室负责人通报了今年工程建设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入解读了新修改的《审计法》第五十七条关于监督审计人员依法履职尽责的规定,组织学习了近期出台的《省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审计现场监督检查实施办法(试行)》,总结回顾了处室今年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政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和规范审计现场管理进而提高审计工作质效的情况,对持续贯彻落实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廉政工作部署作出安排,要求全处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把新审计法的各项规定特别是廉洁从审规定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制度建设,持续把本处室的廉政“三”防和警钟“九”鸣落到实处,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更好地服务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

全处同志表示,将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思想上再警醒、行动上再发力、作风上再严实,不断提升审计业务能力和质量水平,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发挥审计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的经济监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