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2日

9月24日,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沈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沈健指出,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要求贯穿到投资审计各方面工作中。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感到,总书记高度重视川藏铁路建设,作为投资审计人能参与川藏铁路配套设施审计和对口援藏审计工作,这是党赋予的光荣使命任务,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做好涉藏工程和资金审计工作作为当前“学史力行”的重点,为川藏铁路及其配套设施建设、对口援藏资金规范高效使用贡献审计力量。(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