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六处与金阳县审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派出审计六处与金阳县审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派出审计六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近日,审计厅赴金阳县易地扶贫搬迁审计组与金阳县审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审计组向金阳县审计局介绍了近年来省厅开展农业审计工作的经验做法,听取了县审计局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实现党建业务双促进,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全面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聚焦主责主业上下功夫,在揭示问题与推动解决问题相统一上下功夫,在对查出问题整改的跟踪督促检查上下功夫,坚持立身立业立信,加强审计成果转化,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积极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