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康东进组织分管单位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康东进组织分管单位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近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组织分管单位开展2020年度工作总结,并与参会人员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农业农村审计处、企业审计处、审理处干部职工参加。

康东进对同志们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指出,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新情况新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着力提升干部政治能力,自觉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动态了解审计工作内容要求,主动运用辩证思维和宏观思维,科学合理谋划工作和分析研判,客观准确揭示问题和提出建议。二要增强信心,重整行装再出发。始终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的精神状态,既总结好工作经验成效,继承发扬指导工作,也要在不足中找到差距,引以为鉴整改落实,做好2021年重点工作思考谋划。三要不断学习,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着力提升个人的业务能力、研判能力、深挖能力、解读理解能力和成果提炼能力,努力做到吃透政策和把准方向。四要强化廉政意识,进一步提振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工作作风问题,力戒浅尝辄止、过度取证、走马观花等“四风”问题,从严遵守纪律规矩各项要求,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农业农村审计处、企业审计处、审理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