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廉政谈话

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近日,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学习。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大兴与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加强廉政建设,树立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

朱大兴指出,道德是立身之本,也是从政之基,审计干部要高度重视道德品质建设,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重视提升道德素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免疫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铁的纪律是中国共产党赢得民心、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审计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把法治和廉政的要求贯穿审计工作始终,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大家表示,将深刻领会此次廉政谈话的精神,认真按照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的要求,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做廉洁守纪的社保审计人。(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