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政府投资中心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近日,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领学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重点内容并组织围绕如何谋划明年投资中心审计项目进行讨论。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一名审计干部,要吃透会议精神,主动融入经济建设发展大局,为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一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对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工作重点,明晰审计工作思路;二是要聚焦工作目标,贯彻并推动投资审计“三个转变”,落实工作部署,促进政府投资项目规范管理,全力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三是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审计业务工作水平,认真履职尽责,为经济发展献力献策。(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