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资环处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资环处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30日

近日,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利用在绵阳市游仙区审计间隙,走访慰问当地老党员代表,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支部全体同志深入游仙区魏城镇飞龙山村原支部书记郭明远家中,为其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和家人的生产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为当地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还就近年当地农副业生产、耕地利用、住房改善、用水保障及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交流,对游仙区“三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走访慰问,大家对基层老党员对党的事业忠诚敬业、不折不挠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老同志看齐,把理想信念火种、红色传统基因代代相传、继承永续。(资环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