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一处组织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派出审计一处组织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来源: 派出审计一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2日

日,派出审计一处组织学习《四川省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实施方案》。大家纷纷表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必须积极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落实落地,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一是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中。将爱国主义教育纳入日常学习内容,深入开展常态化、多样化的国家安全教育和国防教育,适时组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使每名同志清楚了解党史、国史,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二是将爱国主义精神转化到审计工作中。将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争当审计业务工作行家里手,为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努力奋斗。

三是将爱国主义精神体现到文明单位创建中。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文明单位创建全过程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优良教育,培养家国情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践行者和弘扬者。